2021年12月28日星期二

超媽134 當sf遇到nt

 


徐若瑄輸得很慘!當SF型得罪NT型, 下場會十分慘!

在王力宏婚變事件中,徐若瑄就像一隻被獅子咬住咽喉的羊,動彈不得,手腳怎麼爭扎,也擺脫不了要死的命運。

徐若瑄和王力宏肯定都是xsfp型,他們單純,易受騙(但不代表善良)。沒錯,單純不代表善良的,很多單純的人都不善良,單純的意思是他們沒有機心,不會設局害人,也不懂防人,但這種人往往直接害人的。就例如王力宏,他不懂防備李靚蕾一囗咬死自己,可見他的腦子十分簡單,但他善良嗎?不善良!沒有心機不代表善良,如果他善良,他就不會不停滾去傷害自己太太,其實被滾的那些女人也一樣受傷害的,她們未必知道自己只是其中一個受害者,還有,他滾到家也不回,缺席三個孩子的成長,這對孩子也是很大的傷害,其他被滾的若生了孩子,沒名沒份,也是一種傷害。事發後,王力宏曾經用「潑髒水」的方式反攻李靚蕾,可見其智商十分低,只有很少人看不出他潑髒水的行為。所以,王力宏是一個又蠢又壞的男人!

我看到徐若瑄的單純,是因為她竟然叫王力宏盡快出來替她澄清,真是很傻逼,他連自己妻子和三個孩子都沒有愛過,這樣的人會出來維護一個「炮友」?而且,就算王力宏真的出來說什麼維護的話,有用嗎?人家只會冠以「奸夫淫婦」之名。整件事的核心是李靚蕾,如果我是徐若瑄,我會去向李靚蕾解釋並道歉,說是自己處理得不好,沒有顧及她的感受做了一些瓜田李下的事,李靚蕾得到徐真誠的道歉,自然會放口,只要她開口替徐澄清,大家就自然會另找目標,不會再圍徐若瑄,徐就不用失去千六萬廣告。

你可能會說: 李靚蕾那麼狠的一個人,怎會放過少徐若瑄?

那你就錯了!一定會放過,蕾神很明顯是NT型的女性,NT型的女性比大家想像的要大方很多,只要你已經影響不了我的狀況,你肯道歉我條氣順返自然會放過你。之前我也懷疑過蕾神背後有一個 intj型的軍師朋友,後來知道她在王力宏潑髒水後能夠在兩小時內回應,我就知道文章是她本人自己寫的了,因為自己寫的不用和別人討論,而寫的又是事實,不用花時間去作故事,所以回應才能那麼快。

我從youtuber的分析中知道的:

當SF型的王力宏和徐若瑄意圖和NT型的蕾神硬碰,就知道大鑊,NT型邏輯慎密,而且一早推理了一個前前後後,SF型一向前衝,就會撞在釘子上。

SF型的人都說蕾神很攻心計,又太狠,而我們NT型看得很清楚,蕾神已經十分留手,因為她發作文後,都沒有提供證據去實陲,但SF型一反擊,她就發證據,可見是「你不反擊,我就算了」的做法,十分理性,SF型撞得頭破血流,才知道自己完全在別人的掌握中。

這單新聞發生後幾天,99回來,說起這新聞,她就生氣,她認為李靚蕾黑心,攻心計,王力宏是番鬼仔又純品,好慘!99沒有興趣看整件事的始末,更加不會看他們往來的文章,既然沒有研究,也沒有跟劇情,她為什麼會坦護王力宏而討厭李靚蕾?

很簡單,因為王力宏靚仔,李靚蕾唔靚女。99覺得蕾神的嘴巴大,不漂亮,她配不上王力宏。只要是長得好看的,做錯什麼都是情有可願的,長得不好看就是壞人了!

其實這件事,平時一起看電視劇就經常發生,每次看「倚天偖龍記亅一劇,99最討厭便是趙敏,覺得她又奸又惡(原因是她認為那個女演員不靚),雖然演周芷若那個也不靚,但由於她出場永遠斯斯文文,99完全看不出周芷若是壞人。看完整套「倚天」,她還沒有搞清那些計中計,局中局。99是十分單純的人!幸好她單純得來,是一個善良的人。😅又好彩她沒有遇上壞男人。

說起單純又惡毒的人,我有一個親戚( esfp),自己重病時叫所有人去探望她,她就把她妒忌的人留在病房,而自己親愛的家人全部趕走,然後起勢咳意圖傳染你,希望盡最後綿力和別人同歸於盡。不過,她的技倆,連99咁單純都睇得出囉!大家當然雞飛狗走了!😅😅😅最後她還沒有死,醫得返,後來我兒子出生了,她又經常問我99「你個孫識唔識講野?」😅😅😅然後最近知道我仔跳級就祝佢身體健康!唉,又係咁,係人都睇得出佢唔善良,好心佢掩飾下!

這一期我想說的是:假如你是單純的SF型,不要有壞主意,因為其實別人看得出來的,無論是NT丶NF還是ST,都看得出來,只是不說出來罷了!像王力宏事件,蕾神不是不知道他滾,只是隻眼開隻眼閉,她要的只是名份,如果他不是一定要迫她離婚,她就當看不到算了,但當王力宏太過份了,她就出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