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星期四

蕾神之鎚

 


蕾神之鎚之所以厲害,是因為它真實而無情。


這幾天被王力宏婚變新聞洗板,由最初莫不關心,到後來覺得挺好看的,原因是我喜歡看李靚蕾出招,她完美上演了一場 intj復仇記,到底她本人是 intj還是幕後有一個 intj型的軍師我就不知道了,但這個布局和手法絶對 intj, 蕾神之鎚每一鎚都有血,每一個回應都是傷到對手而自己不受傷。

第一鎚,無論你支持那一方都好,都沒有人不承認王力宏性生活混亂和召妓,包括王的支持者,連王力宏自己都說不出口自己沒有做這些事,只有王爸爸說自己的兒子沒有召妓,那十分搞笑,有誰召妓會通知爸爸啊!😂😂

這一鎚可怕之處是真實,真到完全沒有人懷疑,原來當年已有記者拍到有韓國網襪妹在王力宏樓下出入,但由於王的形象太好,不敢用真名,只用「優質偶像」來暗示,今時今日,被質疑的這名記者終於得到平反。

就算仍然有人支持都好,王力宏在中國的演藝人生已經徹底完蛋了,因為中國大陸的道德標準十分高,他一出事,品牌代言立刻割蓆,綜藝節目立刻除名。王力宏事發時身在北京,他立刻飛去夏門,事件再嚴重一點,他便立刻飛回台灣,現在在酒店隔離中。為什麼他要一步步逃亡?因為他不肯定自己會否變吳亦凡,如果突然有一個未成年少女出來指控(蕾神暗示她初時和王力宏上床時還未成年,證明他沒有不玩未成年少女的界線),他也就被困中國境內了!看他的敗走行動,便估到他身有屎,你看譚詠麟出事有立刻逃回香港嗎?沒有,現在仍身在大陸施施然接受訪問,所以誰清白誰身有屎,一目了然!

第二鎚,蕾神回應王爸爸的指控,我看完她寫的東西也覺得她厲害,邏輯慎密,而且用王爸爸的指控來提醒大家: 這坐實了他們平時聯手對付我。最慘就是王力宏和王爸爸的信都太多漏洞,這個時候王力宏的公司竟然沒有公關主任幫手,漏洞和錯子百出,給網民笑掉了牙。

這第二鎚之可怕是冷靜,以子之茅攻子之盾。結果王力宏只好道歉並將豪宅轉給蕾神,並暫退娛圈。4.5億的豪宅為什麼肯那麼輕易給她?很簡單,他終於發現對方手上有他的資料。因為她竟然有 yumi和他調情的截圖。截圖那來的?應該是他將舊 iPhone 給了老婆,但沒有清機!陳冠希當年也就是這樣吧!

第三鎚,由於王力宏已道歉並送豪宅,蕾神就不出聲了,但傳媒追擊那偷食人妻是誰,蕾神替黑人夫婦澄清,卻沒有替同一照片中的徐若暄澄清,這一鎚巧妙之處是救人時順便送了人妻徐若暄的命!

第四鎚,拒絕豪宅的贈予,走司法程序。這一鎚既可以封住那些說她貪婪的人的嘴,但分分鐘拿得更多!因為三個孩子一定是判給媽媽的,王力宏必須付足膽養費,如證實有婚外情/召妓,分分鐘要分一半身家給前妻。

這件事其實非常清楚,錯的人一定是王力宏,因為三孩之父不負責任,不參與孩子的生活,自己去滾,利用完人生三個便想逃之夭夭,其間已有兩丶三個律師發表過意見,大家都一致認為王力宏不對。但是,很神奇地,又有不少網友很討厭蕾神,他們覺得她搞風搞雨。我完全不明白,為什麼那些人對王力宏的劣行視而不見?後來有一些更坦白的網友留言:男人有邊個唔滾?

(怪不得成龍說自己只是犯了一個全天下男人都犯的錯!)

甚至有不少人覺得陳冠希也不壞呀!他們很羡慕陳冠希添!


我看完想了一想,問我老公:「你覺得陳冠希壞不壞?」老公答:「壞。」

我說:「佢又冇衰十一,又冇強姦,又冇落藥,為什麼你認為他壞?」

老公也答不上來,反一反白眼🙄🙄🙄,說:「呢D賤男實生女,第時報應在個女身上!!!😤」

我又問兒子:「你覺得陳冠希壞嗎?」

兒子說:「果D女仔所見的不是 full picture, 她們以為自己是唯一的女朋友,不知道自己只是全幅圖的一小部分,所以當中有欺騙成份。」

我😮😮😮想不到兒子分析力那麼強,知道他壞在那裡。

我說中國大陸的道德標準很高,如果這些事發生在美國丶香港丶台灣,可能沒什麼事,對當時人的事業也不會有太大影響。

兒子說:「我覺得中國大陸的道德標準對我來說剛剛好。我鍾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