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

堅決不投票

 


前日是投票日,由於全港交通免費,又剛開始長假期,一於周圍去下,本來爸爸說想去沙灘行下,但兒子說不喜歡,他想去山頂,去完山頂還要去尖沙咀鐘樓打卡。他的目的其實是搭一些平時沒有機會搭的巴士路線。那樣跑了一天,他說一家人省了二丶三百元車費,他又滿足了乘巴士的欲望,他很快樂!

快樂在每一個小朋友的角度都不一樣,我兒子不喜歡飲飲食食去 party, 他只享受乘巴士,一面乘還不停問我,有沒有發現這一部巴士的引擎聲不同。😑😑😑我說,你將來應該很難揾老婆,因為和你談得來的女孩子應該很少!













我不明白,到底為什麼投票日要全港交通免費?你會因為交通免費而去投票嗎?你的選區一般就是你住的地方附近,有必要乘長途車嗎?就算要乘車都是一丶兩個站,你會因為乘車不用付款而去投票嗎?結果是,會投的說什麼都去投,有人搭飛機來投,不想投的,票站在樓下也不投。

我們一家都不投,因為我們不支持選舉制度。但有一個大陸親戚,年年都在微信群迫我們一家去投票。她的邏輯是:黃人抹黑這場選舉,所以你們要去反其道而行,對抗黃人!

有這種膚淺想法的人應該不少吧!她猛烈追擊我們要去投票,怎樣解釋也不明白。所以我們決定,下年選舉日,她一發訊息我們便集體消失不回應好了!🤭🤭🤭

我發現,我和黃人的行為往往是一致的,只是我們的思維方法不一樣,例如黃人支持特朗普多於拜登,因為他們認為特朗普能加大力度對抗中國。而我也是支持特朗普的,因為他完全破壞了美國的那套精英假面具,他不受盟友歡迎,很難聯合世界各國去對付中國。特朗普的嘴炮很激烈,但只要不理他胡說八道就行了!我和黃人,都支持特朗普!

我和黃人,都不會投票!他們覺得選舉不公平而杯葛,我杯葛的是資本主義的一人一票制度。蠢人那麼多,一人一票,世界不就被蠢人支配了!😑😑😑最慘是蠢人會受假新聞誤導,只要操控傳媒,等於操控蠢人。

我和黃人,都贊成黃人去西方世界。他們是追求自由民主的理想國度,我是希望他們放棄香港的資源,人走了,空氣都清新D,黑暴機會又少D,大家都開心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