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1日星期六

麻甩佬式護膚策略

 


兒子越長大越麻甩,他完全不肯護膚,我買面膜給他,他不肯敷。

他老豆是洗臉都用番梘那種人!我說到口水乾,老公也不肯用洗面乳,而是用番梘!🙄🙄🙄然後他又荼毒我仔,叫他用番梘,慶幸有 YouTuber 解釋了洗頭水丶洗面膏和番梘的化學成分不同,我兒子才聽我的,肯用洗頭水和洗面膏。

但由於兒子用洗面膏用得有點馬虎,額上,鼻上丶唇邊都生暗瘡,訓斥一下他,他就有一輪洗得乾淨一點,之後又開始放鬆,便又長粉刺了。

我從小皮膚靚,從沒有暗瘡粉刺的,到了這一步,我就不懂處理了,我第一反應是想替他擠,他高敏,死也不肯讓人碰他的暗瘡,他自己也不碰的,然後我就叫99, 告訴她。99在葯箱內找了一些消炎的葯膏替他擦,然後又真的非常有效,翌日就榭了!

兒子的嘴唇踏入冬天就乾乾的,爆哂刷,🙄🙄🙄我買了潤唇膏給他,他也不常塗。他真是很麻甩!

我有一篇說過T+J型的女性不會撒嬌,是女漢子(不是暴力女的意思,是像李子柒那種什麼也自己幹不用靠男人那種,李子柒應該是一個isfj),其實我想說,T+J型的男性也是比一般男性更男性化的,是一條硬漢,附加麻甩。

麻甩佬的護膚方式就是,臉胡亂洗,長暗瘡了,塗葯膏。😑😑😑嘴爆刷得流血了才去塗一 pet凡士林!🙊🙊🙊

2 則留言:

ゆめ 說...

看起來妳們可能需要洗臉機和空氣加濕機
https://youtu.be/ktADWHSlZxY?t=245

晉彥媽手記 說...

他們唔肯用的,空氣加濕機以前有,但由於太耐冇用,搬家時掉了!
我一拿出來就會被罵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