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

王力宏的完美人設

 


王力宏出道那麼久,我又真係一刻都沒有喜歡過他,他明明長得很好看,應該是我喜歡的那種標準美男子模樣,但我就不願多看他一眼。他的音樂作品,我聽完毫無感覺,完全不覺得好聽,他明明很多才多藝的,為什麼我完全不欣賞?

這件事我一直有推敲,他應該是我喜歡的藝人才對呀?直至他的事爆煲了,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我沒喜歡過他?因為他沒有靈魂!

我一直就感覺不到他是一個有靈魂的人,他的外面全是包裝,太過於完美,我明白了,我對過於完美的藝人全部都不喜歡的,像陳慧琳丶金喜善丶廸麗熱巴等,我也是覺得怪怪的(雖然她們沒有醜聞,但我也不喜歡,好像塑膠barbe公仔)。人根本不應該那麼完美,那樣沒有「人味」!


我不喜歡投票,既不喜歡投黃,也不喜歡投藍,黃議員擺明是反政府的演員,他們掟蕉掟屎,沒有一天為人民做過任何正事,而藍議員就很「王力宏」,好像個個都沒有靈魂似的,個個看落都完美人設,我不知道那一天突然爆出他們像王力宏那麼醜陋的一面。我不想投錯票。

間中會有一些很有靈魂的藍人,例如葉劉淑儀,何君堯,鄧飛校長等,他們一站出來就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和氣場,但他們全部都不在我的選區之中!
🤷🤷🤷

如大家事忙,仍未睇王力宏的婚變新聞,可以看看分析視頻:

不得不說,李靚蕾和她的兩位姊妹團隊,有超高智慧,我看過她寫的東西,邏輯慎密,句句到題又不失理性,最後王力宏越說越多錯,只好跪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