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樹洞

今朝看了一條影片,是介紹日本的「出租先生」的。

https://youtu.be/UWfhD6S3ojM

真的大開眼界,想不到世界上竟然有人靠「什麼都不做」就可以賺錢。

「世界上最好的禮物就是陪伴」,我老公一聽到視頻中的這句話便立即重覆一次給我聽。😂😂😂因為我平時見人地 facebook 放閃,又鮮花又燭光晚餐時,我就會跟他說,叫他學下人地的老公,他每次都回我:「日日都陪住你,仲唔夠呀?!」情人節時,他說:「我們日日都已經是情人節喎!」🌹

出租先生賣的就是什麼也不做,坐在你身邊,聽你吐苦水,他的生意,疫情下更加火起來!🤭🤭🤭

我看完對老公說:「原來佢係做樹洞,以前有個故事,髮型師知道國王有對驢耳朵的秘密,他守秘密太難受了,結果就找一個樹洞將秘密吐露。老公,咁你以後要用心聆聽我說話。」我老公🙄🙄🙄,因為他是一個不良的聆聽者,最喜歡打斷人家話頭,而且最討厭聽教育之類的話題。但我也不怪他,因為我也不喜歡聽他講炒股票,大家誰也不欠誰的,你不煩我,我不煩你。😂

那天我老公成為了一個優質的聆聽者,大家就不會見到我更新 blog了!我的blog正是我的樹洞,所以我從來沒有在乎這個樹洞有沒有人看,反正只是一個樹洞而已!😁


其實每個人都需要陪伴,所以無論多忙,大家都要把時間留給孩子。還要和「出租先生」一樣,什麼都不做,只拿出耳朵,扮一個樹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