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星期四

暗暗竊喜

今日陪阿媽去睇眼科,發現政府醫院的牆壁和壁布板已經回復正常,以前全是連農牆的黃色貼紙。現在己全是感謝醫護的正能量,真係有種「光復香港」的感覺!


香港社會正續步回復正常了。

昨日見到隔壁搬家,紙箱上全是英文,有 global 字眼,我心中說不出的愉快!

在網上見到說香港人有移民潮,但未親眼目睹,總怕是 fake news, 現在見到旁邊的人走了,很開心。

為什麼見到人移民那麼開心?因為計時炸彈又少一隻。既然不喜歡香港的,快逃走吧,無謂谷到爆炸,突然向人點火。自從「火燒阿伯事件」,我便覺得黃C可以好痴線,一言不合,往日無怨,今日無仇,竟然可以奪人性命,政見大於生命?!連我這種躲在家,躲在自己blog的人,在這個自己地方說幾句他們不合耳的話,又要人肉起底我了,這些人還是人嗎?老弱婦嬬都去欺負和傷害,已經不是人了。請各位支持黑暴的黃絲去另尋理想國度,我們沒患上「惘想被害症」的一般人, 只想正正常常地在香港生活。

我媽終於排到做白內障手術了,我很開心,原本要付$1520元人工晶體的費用,我是卜到去交款的,但昨日姑娘說不用交了,取消了,所有的這個手術的人都免費。我感謝香港政府,他們終於做事了!以前他們很孤寒的,攬住超大的預算盈餘甚麼也不做。現在終於正常了,我估計不是香港政府變好了,是中國政府的手終於伸到過來香港了!扶貧政策出籠了!

希望沒錢移民,被迫留在香港的黃C,不要再罔想被害了,迎接旭日初升的紅太陽吧!

大家有聽過一首歌叫《黎明不要來》嗎?歌詞如下:

作詞:黃霑   作曲:黃霑

黎明不要來
(電影“倩女幽魂”插曲)
作詞:黃霑 
作曲:黃霑 
編曲:戴維雄

黎明請你不要來 
就讓夢幻今夜永遠存在
讓此刻的一片真 隨傾心的這份愛
命令靈魂迎接進來

請你叫黎明不要 再不要來
現在浪漫的感覺 放我在浮世外
那清風的溫馨 在冷雨中送熱愛
默默讓癡情 突破障礙

不許紅日 教人分開 
悠悠良夜 不要離開

☆ . . .
☆ . . .
☆ . . .

不許紅日 教人分開 
悠悠良夜 不要離開
請你命令黎明 不必再再顯現姿態
現在夢幻詩意 永遠難替代
我心扉輕輕打開 在漆黑中抱著你
別讓朝霞漏進來

黃霑接受訪問時,親口說「不許紅日 教人分開」就是叫共產黨不要來香港的意思,因為共產黨來,他們就要移民了,和香港分開。

我本人當然是想紅日快點來,因為我又不是寧采臣,我又不愛女鬼聶小倩,我要那麼長的黑夜幹什麼?黎明再不來,農作物都要死了,女鬼留返俾黃c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