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

為什麼我非常喜歡男校?

我認為做父母的,要對同性戀了解一下,原因是這件事影響選校。

今朝有一個兒子快要考中學的人來問我兒子現在讀的中學如何,我講了一大堆如何如何喜歡兒子現在的中學的原因,她竟然答我:

「 先多謝你意見。

因為我本身認識不多,只是上次提起男校,家人有點憂慮

1. 男女比較好。特別青春期,覺得比成績好更重要(我說xxxxx (我兒子的學校) 成績ok,同級數的,好像冇男女校)」

我看完,心想:既然不考慮男校的,來問我幹啥!明知我仔讀的那間是男校!又是那種f人,喜歡問餐飽,然後最後還是選「感覺對的」。

憑感覺做選擇不一定錯的,例如:爸爸因為這件lego玩具益智所以選擇,媽媽因為這件 lego玩具漂亮所以選擇,最後,大家的選擇可以是同一件玩具。

但是,當選擇的量很大,憑感覺就會錯誤率極高,教數學的杜 sir就用概率計算過,憑感覺來連續做五題 grammar練習的錯誤率高達九十多個巴仙。😅😅

憑感覺做選校的家長一般不喜歡男校的,除非那家是男拔之類的,有光環效應的學校,因為一想起男校,就會聯想起枯燥乏味和同性戀。

由於我比較懶,我就將對話摘錄,大家自己睇,去認真了解一下真實情況, 並非和感覺一樣的。



我: 我想問,到底為什麼青春期要有女仔一起上學?供性幻想對象?老師講書的時候,青春期的男孩會將精神留意坐前面的女孩子背部的胸圍印,幻想一下是什麼顏色?

同學有人拍拖了,分享一些經驗,自己也會心思思。本來不介意自己的外貌,但人家有拖拍了,自己就懷疑自己為什麼沒有?是自己太醜了嗎?於是自信都沒有了。

到底這些東西,對你兒子有什麼好處?

我發現我問漏了一題很重要的:你兒子的性取向如何?


她:男女相處比較balance.我小時讀男女校。

應該不是同性。暫時沒有野我睇到他是。

我: 這個balance有什麼實際好處?

如果我生女兒,我不會送她上女校的。因為女生是會為環境而改變自己的性取向的。大部分 Tom Boy Girl原本都是喜歡異性的,但由於一個Tom Boy同性對自己太好,很感動,是會導致最終改變性取向去接納同性。

但男生不是這樣的,如果他是異性戀者,他知道有同性喜歡自己,最大機會是飽以老拳,打走對方。

我大學時就做過同性戀的專題研究,我發現最憎 gay佬的是正常男性,而最喜歡gay佬的是女性,她們會把 gay的看成閨蜜。

總結,如果你兒子是異性戀者,讀男校會識到更多朋友,除了運動愛好者,還有數學,天文,和電腦的愛好者組成團的,不用擔心運動不好的問題。

但如果是同性戀,千萬別入男校,可能會被人打的,入男女校則可以識到很多閨蜜。

如果你兒子是正常男性,青春期會想女人的。當想女人時,又有漂亮的女性在身旁,就會想更多,然後會打飛機,有些男孩一日打幾次的,很傷身。如果在男校,沒有女生在身旁,有性衝動時,通常是去打波,出一身汗消耗掉,這就是為什麼男校很重視體育的原因。

她:....... 

(估計她從沒想過這些咁咸濕的東西,hang 機了😂)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