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5日星期五

不吃粥的兒子

我兒子最討厭吃粥!討厭的程度是見到人家吃也不行,他說覺得粥的樣子黏呼呼的很嚇人。

這樣搞到我長期沒有粥吃,我真的很掛念白粥油炸鬼!最後,忍了12年,我終於忍不住煲咸排骨瑤住粥和炸油條來吃,我和99也喜歡。


認識一個教投資的阿sir,他和朋友買了海鲜大餐和紅酒,兒子回家見到,不吃他们的東西,要自己去吃漢堡包。他問兒子:「到底世界上有什么東西好吃得過漢堡包?」他兒子答:「有。兩個漢堡包好吃過一個漢堡包,三個漢堡包好吃過兩個漢堡包。」😂😂😂

我兒子也是漢堡包的fans,如果午餐吃漢堡包,他20分鐘內會吃完,如果吃中餐,他要吃一小時。爸爸和他一樣很喜欢吃漢堡包,他们可以日日吃的。

我和99都不喜欢吃漢堡包,間中吃一吃可以,但連續几日吃的話,感覺自己快乾死了!

爸爸和兒子都喜欢吃乾乾的東西,例如薯條和漢堡包,都是很乾身的。而我和99都喜欢濕濕的食物,例如粥和湯麵,感覺易消化許多。


2 則留言:

ゆめ 說...

我也不喜歡吃粥(特別是米沒有煮化的粥,比如潮汕粥)和湯麵,可以吃但是不會自己主動去吃那種(除非生病)。
以前我家裡每次煮粥我就去盛最上面那一層米湯來喝,裡面一粒米都沒有。

谢利米 說...

一粒米都沒有的那層叫粥油,傳說營養價值好比蔘湯。😂😂😂你識食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