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男女大不同

記得十幾年前,有一個相熟的男同事這樣評論我:「你表面上是一個女人,實際上是男人來的。」我:😅😅😅!

其實我小時候的思維是十分女性化的,情緒也比較大上落,但自從二十多歲看了那本「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之後,我終於明白兩性有多麼的不同!從而調整自己的思維,同一件事,站在女人的角色想一次,再站在男人的角色用男人的思維去思考一次。這個不容易做到的,尤其要將「性」這件事放大重要性去推理,對女性來說最難。



以前中學有個女同學,長相一般,但追她的男孩可多了,她明明已有男朋友,但明刀明槍來搶的時不時都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沒問她(我是感情遲熟型的),但她有時會教我一兩句。她說,和男孩子相處時,不要談女性話題,例如他喜歡籃球,你就談籃球,男孩很討厭那些八婆,即是說人是非那種。所以,和男孩相處,要留意他的喜好,嚴禁說三道四。😂😂😂

現在回想起來,她才十幾歲就懂男人心,難怪那麼多人喜歡了,在男孩的角度看,她是「與眾不同」的。另外,她更了解男性的地方是對「性幻想」的掌控,她那個 bra特別 sharp的,像愛美神導彈,她有水蛇一般的腰,但她常穿一身黑,樽領長䄂,但曲線玲隴。最厲害就是她宣稱自己是虔誠基督徒,絕不搞婚前性行為,所以既性感又純潔,搞得男同學心猿意馬,既喜歡她,又尊重她。

說起這個女同學的原因是,想告訴天下間有丈夫和兒子的女人,要以男性的思維去思考,不要以女性的思維去猜度男人。

Refer tohttps://curiousboy2016.blogspot.com/2021/03/blog-post_11.html?m=1

今朝問我男校情況的母親,認為我的思維很「可怕」,她認為「唔一定個個男人都會睇女人個 bra的」,她認為這是與品德有關的。(世界上有品德高尚而不吃魚的貓嗎?品德高尚的貓可以不吃人家的魚,但也不會不看不幻想啊!)


如果你也覺得世界上有青春期又不是同性戀的男孩,不看女孩子的 bra的,沒有性幻想的,只可以說「你太傻太天真了!」「你並不了解男性!」不用留言跟我辯論,請自動跳過此 blog, 不浪費大家時間。😁🙏

作為男孩的母親,如果堅持否定男性青春期的性衝動,她會和孩子越來越疏遠的,如果你潛意識將性衝動等同品德有問題的話,你的兒子將不敢和你坦白。「性」只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和品德無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