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9日星期一

全面復課了吧?


復活假後,應該全面復課了吧?

教育局不是說三分二復課嗎?🤔🤔🤔我覺得是這樣的,說三分之一復課時,我們學校大概就是三分之二復課(觀察各級時間表所得結論),現在教育局說三分之二復課,事實上應該是全面復課了吧?為了避免被發現,應該會調整至五分四復課吧!😂😂

假如教育局宣布全面復課,應該是學校補課及搞課後班的時候了!😂😂😂

我雖然更喜歡兒子上網課,但我知道,再不上課,香港的教育可能會淪陷了!尤其那些fp型的學生和老師,什麼也沒有做過,前者可能打了機,後者可能在家做曲奇餅了!🤭

這個麻糬曲奇esfp叔仔老婆做的,疫情導致開工不足的情況下,她就日日在家焗餅,不知為何,esfp這個型號,大部分都喜歡焗曲奇的。😂😂😂

我仔的班主任是 esfp, 阿仔替她改了一個名叫「食紙機」,因為她收了的功課永遠都不派回來,所以阿仔懷疑她把收回來的功課都吃掉了!🤣🤣🤣

我就懷疑她在家整曲奇餅唔得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