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慷慨分享


有一日在YouTube 看到這條片,內容是說一個男人買了盒朱古力曲奇坐下來一面看雜誌一面吃時,發現坐對面那個男人也來分吃自己的曲奇,他心中很生氣,但忍住了,到最後剩下一塊時,那個男人還將餅掰開,和他一人一半!他覺得這個吃了自己餅乾的男人討厭死了!

不過,當他拿起自己的大衣時,才發現自己那盒曲奇,原來一直是他自己吃別人的曲奇,他還以為是人家吃他的,那個男人是慷慨地和他分享了自己的的東西!結果…自己睇片啦…

我覺得這個「坐在對面的男人」和我有點像,我們都是:慷慨分享還被人討厭的。😅

這個是 intp群組的meme, 我覺得很爆笑,因為它描述的正是我。

當我感興趣的事有人願意聽,我就「分享」到別人都滿瀉了!😂😂😂我實在是一個喜歡分享思想的人!

感謝你們願意看我的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