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現實中的嫁王子故事

有一天兒子叫我講故事,我就講了一個灰姑娘嫁王子的故事給他聽,但這個不是童話,是真人真事。現實生活中有這種窮家女嫁王子的故事嗎?有,英國的凱特皇妃嫁給威廉王子的故事就是,兒子聽得聚精會神。

凱特母親原本只是出身小康,憑努力嫁了給一個中產, 然後精心策劃女兒嫁給威廉王子,並且成功了!凱特之母策劃了大女兒嫁給威廉王子之後,就策劃小女兒嫁給超級巨富,也成功了!我肯定凱特的母親是Entj ( 將軍型) ,擅於謀劃及執行,而且社交力很強,敬佩敬佩!她最終成為了人人生大嬴家。

詳細故事如下:
https://kknews.cc/baby/nm8ygn8.amp

我告訴兒子,童話中的灰姑娘是不用付出努力的,她有神仙婆婆的魔法,遺傳自母親的美貌,基本上王子一見就鍾情了!而現實不是這樣的,凱特要特登遲一年入大學才能和王子做同級同學,入王子那間大學也是努力讀書的成果。到吸引到王子之後,要留住王子也不容易,過程她母親做了很多溝通工作,最後還要過英女皇那一關,女皇要求凱特嫁入皇室前必須有自己的工作!全英國人都知凱特是威廉的女朋友,要找工作,你估容易嗎?結果也是母親出手搞掂。真係要俾個叻叻佢。

我認識的一個女孩,一日到黑都扮靚靚等嫁,其實這樣嫁到如意郎君的話,就如童話的灰姑娘,不勞而獲。現實中的灰姑娘不單要自己好努力,還要成功靠母幹!😂比你漂亮的人比你更努力,這就是現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