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

阿媽欠咗我

我阿媽應該是前世欠咗我的,她每次見我就會不斷塞東西給我。

她逢星期五來我家睇個孫,她就買很多東西上來,她走後,我們三日都不用買餸。我已經試過很多次叫她不要買東西給我,但她就是像欠咗我咁,買很多東西給我。

有一次我上我媽家探她,她說要削蘋果給我吃,我說不如我削給她吃,她立即拒絕。

我慢慢發現,我想對她好是很困難的,買東西給她不要,煮東西給她吃她彈三彈四,連想削個蘋果給她吃都不能。初時我只是怪她性情古怪,後來經多年觀察,我肯定是她條命唔好。我條命有福氣,所以家人對我好,我享受得到。而我阿媽條命冇福氣,可能前世仲欠咗我錢,所以一見我就不停還,而我給她什麼她都享受不到。

很難得,我阿媽的銀包爛了,她因為買不到合心水的,她終於接受了我送的銀包!我很開心!

不要看這個銀包普通,沒有淘寶跟本是買不到的,因為這種不值錢的東西,香港租金貴,沒人賣。在淘寶買,它只是19.9人民幣。


我阿媽對銀包的要求是輕身,尺寸剛好可以袋入褲袋,但又要全部證件和錢都裝到哂!看似容易,其實很難的,通常女性的銀包都太大,如果小的,很簡陋,什麼都裝不到。而男性的真皮銀包又冇拉鏈冇扣,東西很容易掉出來。我媽「那西」,沒拉鏈什麼都會跌。


這個銀包因為是尼龍做的,所以超輕,收納容量大,而且尼龍很堅韌柔軟,耐用不易爛之餘,袋在褲袋不會「 梗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