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星期三

維他總有驚喜

維他新出的這款豆奶為我帶來驚喜!




它很香濃,完全無糖都不覺得淡,豆香得來完全沒有豆青味!

我平時是絕對討厭低糖產品的,不是因為我喜歡甜,而是低糖飲品連其他材料都稀咗,例如維他的的低糖豆奶,好似水鬼尿咁,將一包維他奶加水沖成兩包就叫健康!這樣就收我兩包的價錢?你當我傻的嗎?

但這款新出品不同,它是加更多的豆,令豆味香濃來彌補了沒有糖的遺憾。我不得不免費幫佢買廣告!

話說維他為了讓大家試她的這款新豆奶,在百佳推出$24.7九包 澀得起,加送三包新出品豆奶。我們一見到咁平就入貨,過機時更平了,只是22個幾,奇怪!

Anyway, 就算這樣,我們還是親眼見到一個c9,買了二十多元6包的 澀得起 檸檬茶。

大家都係二十多元,你會選9包檸檬茶加三包豆奶的12包優惠裝,還是6包檸檬茶的普通裝?這不是很明顯的選擇嗎?

為什麼會有這種奇怪的公司?如此定價?很簡單, 公司是想用王牌澀得起迫你試新嘢,他們知道這個新產品質素夠好,你一試就會長期幫襯。小財唔出,大財唔入嘛!

鏡頭回到那個選買六包檸檬茶的c9身上,為什麼她會做這樣的選擇?很簡單:

(1)可能她沒有看見優惠裝

(2)她看見了,但唔識計數,唔知優惠裝有幾優惠

(3)她識計數,但不在乎那些錢,因為12包飲品比6包重,拿起來辛苦,所以什麼價格她都買6包。有這樣的人嗎?有,我99,不是她,我不會知道世界有這樣的人。所以家中稍有重量的東西我們會爭住去買,怕99想買時亂嘥錢,她從來對金錢沒有什麼感覺,即是「識計數但從來唔去計」。

St, Nt的人購物時會計數,並依照計算結果行事;sf, nf的人就算識計數都唔去計,計完都係跟感覺行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