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

沒有藍絲

我老公對他的藍絲朋友說:「世界上跟本沒有藍絲,香港的藍絲,其實底層都是黃的。」

他的朋友當然聽到莫名其妙,不過藍絲有樣好,你和他們的政見不一樣,他們仍願意聽你的看法的,不似黃絲會搞人肉起底什麼的幼稚行為,如果本來是朋友,黃絲會立即杯葛你,因我老公喜歡直言,所以黃絲朋友都杯葛他了,哈哈😄,黃絲的幼稚,是不分年紀的,我老公的朋友,都成五張幾嘢了,仲好像小學生一樣玩杯葛。😂😂😂

說回我老公的那句「香港沒有藍絲」是什麼意思呢?他認為現在跟本是在搞「反共」的政治運動嘛,是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之爭,藍絲支持的「警察」,跟本沒有顏色,警察只是執行命令的工具,沒有政治顏色的,你是資本主義政府,警察就是黃的,你是社會主義政府,警察就是紅的。所以,我老公問他的朋友:「你們搞清楚自己是什麼顏色未?如果今日中國就來收回香港的治權,改行社會主義,你們支持嗎?」

當堂,群組中,鴉雀無聲😆。

有人聽不懂,繼續大喊:「希望香港明天會更好!」即是,我理你什麼主義,我層樓唔跌價,社會回復以前咁樣,我就可以安享晚年。

有人聽得懂,由原本的不看政治分析,進而去找相關兩種制度的分析來看,並在群組分享。

說得罪藍絲的話,他們會進步/不進步。

說得罪黃絲的話,他們會更堅持自己是對的。

不過我也識一個高層次的黃絲,他轉數很快,支持民主自由是因為不了解當今的中國,他一半時間都居住在美國,從來也沒有回過中國。高層次的黃絲是:他們知道現在黑衣人做的事是不對的,知道他們污蔑警方,但為了支持資本主義制度而選擇沉默,他們不會因為自己支持黃色,就將錯的東西說成是對。

總結:其實這是推倒共產黨的一場革命,不關警察的事,沒有所謂的藍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