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

冷酷的istj老公

每次生病都覺得我老公很好,他會做哂所有家務和照顧兒子,還會管我要何時加衣。

不過,他一天到晚的忙,就是從來不會温柔地問一聲:「老婆,你而家見點呀?」他不會走來抱抱我,說些好聽的話。總之,他是冷酷的,有時還很貧嘴:「老婆,你有三個下巴,快啲減肥!」

我不知道istj女性是不是和男性一樣咁cool, 如果是,她們的孩子有點慘。但男性的istj就是這個樣子,他對兒子也是從不正面鼓勵的,永遠是用「激將法」。做得好的讚美很「行貨」,做錯了事,他罵人的辭彙豐富得很,而且雞啄唔斷!

我對老公說:「如果你能夠嘴甜一點, 我就給你100分了,你現在只有九十多分。」他冷冷地說,他要100分來幹啥?

Istj會開玩笑嗎?會。

例如:

我:「老公,你現在見到我還會心跳嗎?」

他答:「會,唔跳就死咗。」

又例如:

我:「老公,你睇下,阿仔開學時還在我胸口對下的高度,現在在我胸口對上了!」

他:「你個胸係咪下垂咗呀?」

再例如:

我:「趁個仔仲細個,我要『嘟』多啲。」

他:「唓,你份人,『毛雞雞』又咪照嘟!」(意思是:兒子的雞雞長出毛了,你還不是一樣照錫佢!「毛雞雞」三字,他用普通話。)

總之,他的玩笑是黑色的幽默,還帶點辛辣。

各位istj博友,你們也是這樣的嗎?


相關文章:

可靠的istj


https://curiousboy2016.blogspot.com/2018/09/istj.html?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