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0日星期五

老爸的衣服


話說我叫米爸往後買給米米的衣服要漂亮一點(他平時買給米米的衣服是二十元一件的淘寶貨),因為大學不像中小學,大學是沒有校服穿的,天天都穿便服,米爸說沒有問題。👌👌👌

那天米爸和我一起去港大拿米米去南沙的T-shirts, 他見到港大的男學生個個身高一米八,有人衣著樸素,有人衣著出位。最出位的有人染粉紅色頭髮,穿一條大型超闊牛仔褲,大球鞋。又有人穿 burberry短褲加LV休閒鞋。😂😂😂在校園還見到申請jupas的學生正在面試,人人都穿正式西裝。

我問米爸,我們要不要預先買第一套西裝給米米?米爸說他和米米現在身高一樣,米米穿他以前上班時穿的西裝就可以了!

我半信半疑,昨晚迫他拿出來給米米試穿,他不想,他說穿過會沾上汗水,再放回去會發霉的,但他扭不過我,晚餐後叫米米洗澡,調大冷氣以免米米出汗,就拿出來給米米試穿。

一看,感覺好像將一個小朋友的臉種在一套西裝裡,很搞笑!


然後米爸還順便拿了他自己珍藏的便服出來給我看,這些東西我從來沒見過他穿。例如這條白色褲子,他說正價三千,大減價時買也要過千。米米一見黑衫白褲就找99要了一頂白帽子扮鬼舞十無慘。🤣🤣🤣

大家看到米米照片中的一包衣服嗎?全是 shirt 衫,粉紅色那件多香艷!🤣🤣🤣另外還有背部有通花蕾絲英文字的黑色T-shirts,也是名牌子的貴價衣服。

米爸原本還有一套白色西裝,像明星穿的那種,搬屋時他丟掉了!他說這麼高調的衣服不可能再穿。

為什麼他會有一批名牌衣服?和他低調踏實的性格一點也不相附的衣服?因為他以前交過一個愛名牌的女友,都是女友要他買的,好讓他穿起來帥氣,帶出街很有臉子。這種女友是經濟條件好的時候認識的,後來一場金融風暴,他一天都忍受不下去了,當你一身負資產時,她還要買名牌吃貴價餐,而且永遠男方付款,自己一毛不拔,這樣相處真的很痛苦。(將來米米穿這些衣服時,我會告訴他衣服的故事和啟示:找一個物質主義的女友只能共富貴,不能共患難的。)

由於那些衣服貴,米爸一直不捨得丟,又不想穿,就一直打包放在床下底了。

我說:「這些衣服全部由兒子繼承吧!」😂😂😂

原來我們家跟本不用買衣服給米米,床下低有很多!不過那些白褲什麼的,相信被米米穿過就會變成灰褲,他和米爸完全不同,米爸有潔癖,穿完的衣服很乾淨的,米米穿完的衣服像梅菜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