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日星期四

男孩衣品


在Facebook 見到外國親戚的女兒穿衣越來越大膽,我們一家都皺眉頭。我們家保守是一定的,但平心而論,把大半個奶子露出來真的不好看,這樣看起來很cheap, 而且暴露了身材的缺點,你以為人人都是林志玲嗎?我們普通人的身材比例通常是有缺點的。

穿衣就是要把缺點修飾,你看自從周深有了造型團隊,衣品好了幾個級別,將他由腳短短穿到有腳長長的錯覺。😂😂😂

我們普通人家請不起造型團隊,只好媽媽來湊。不過,由於米媽在這方面十分弱智,我只好求助小紅書了!在云云眾多教穿搭的視頻中,我發現這個叫浩浩的帥哥的穿搭最適合米米模仿。


我自己看完,還迫99和爸爸一起看😂😂😂,因為他們才是負責買衣服的人,他們s型很喜歡買衣服,n型在這方面有點弱能🤣🤣🤣。


我決定米米將來入大學的穿衣風格是「扮」高級風格(「扮」的意思是我們不會花大價錢去買名牌),所以我們以後就盡量買的些顏色:


這種叫莫蘭迪色,是裝高級用的。為什麼要裝高級?方便向上社交呀!雖然你是什麼出身人家很快會感覺得出,但起碼混在一群人中不要給人一眼看出特別cheap嘛!😅

告訴你,這真是一眼看得出來的,出身公屋的孩子如果沒有特別注意打扮,好像一眼就認得出來。早期的周深一眼就看得出來自農村,因為很土,所以刻意去掉低層衣著打扮十分重要。

孩子小学時可以穿五顏六色,但到了青春期盡量不要那樣穿,看起來會太幼稚。

幸好我家米米是男孩子,男孩穿衣的門道真是比女孩簡單很多,女孩子可複雜了,我活到現在仍然搞不清楚自己應該怎麼樣穿搭,應該走什麼風格。😅😅😅

BTW, 我提醒各位有女兒的媽媽一句,女孩要穿得斯文保守一點,千萬不要給她坦胸露背的,就算住美國,通街都這樣穿,我也不贊成同流合污,女孩就是要矜持一點。如果要性感一點,可穿透紗的丶若隱若現的丶短一點的丶貼身一點的,但不要直接暴露出來。

P. S. 我是給99和米爸看了視頻,不過他們會買什麼衣服回來給米米穿就很難說了!😂😂😂

P. S. S. 我正在思考米米的第一套西裝要買什麼款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