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6日星期一

體驗狀元教育


其實一年前我已注冊了「狀元教育」的帳戶,當時已打算買她的 ielts 課程。

今日終於動手買了她的 ielts課程,不過我只買了speaking 和 writing部分(共17小時), 我對米米的 listening和 reading信心較大,認為沒有太需要協助。


狀元教育是DSE狀元 Melody Tam 搞的,她果然讀過 law, 對如何保護自己的版權的意識十分強。

在登記帳戶的時候,已經必須上載身分證照片。

購買課程時,有問題可以按 whatsapp查詢,不過不是即時回覆,而是自動回覆,神奇地,她已經猜到我會問什麼問題,而且一條也沒少。


點擊連結後,會有以下問題的解答:

現在米米已經開始使用教材了,到底教材有沒有用,考完出了成績再跟大家分享,除了 Melody 的教材,博士博友也有筆記及教材給米米,學校也正在教 ielts 課程。

準備英文考試和準備科目考試感覺很不同,由於米米讀的是理科,科目考試全部的答案都有清楚的mark scheme,還有examiner report, 自己研究就可以了,可以完全不須要老師。但是,英文是文科,寫完一篇文章出來也不知道自己的水平如何,也沒有清楚的介定怎樣才可以拿高分。總之,學文科並非米米擅長的領域。

Melody 的教育網站相信是她找 I. T. 公司寫的,運作簡單而流暢,購買後即時可以用,非常方便。不過我十分驚嘆她的版權保護意識,在看片的時候,印筆記的時候,都有用戶名字,ip地址,電郵地址,觀看日期等水印,即是資料一旦外洩,罪證確鑿,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由於系統認ip address, 所以你必須在最常使用教材的地方做購買,例如在自己家購買,只要是同一個ip address 的設備都可以使用教材,但如果離開家就未必可以看到了!

好吧!考完哂再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