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4日星期日

Body check 價錢


話說早排我為老公頭痛,他懷疑自己有高血壓,於是我替他安排body check 。

我首先在Facebook 搜關鍵字例如「身體檢查」,然後Facebook 就會有大量廣告feed我。

我覺得這家明碼實價挺便宜的,可惜在大埔,有點遠。最後選了這家,在旺角的:


價錢平,我想要驗的東西基本上有齊。

不過,去到呢,我老公自己去,被 sell到暈,一面驗(超声波)一面說懷疑他這裡那裡不夠健康,最後加驗了一些東西,大約$2500埋單。
🙈🙈🙈

一個星期後有報告有人解報告,老公身體大致健康,但膽固醇的確是比較高了,立刻吃膽固清,的確就不再頭痛了。

前幾天有人問我有沒有去驗身,然後我說了此事,她竟然說$2500包了那麼多東西已經很平了!

😅😅😅真的嗎?

我真係唔知應該是什麼價錢啊!

不過大家去驗身前真係先在 Facebook 看看價錢評估一下,Facebook 見你点入觀看,就會連續 feed你,你很快就知市價,不過見到特別平的,你預左去到會有人 sell你加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