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日星期一

不喜歡送花的男人什麼時候心甘情願肯送花?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喜歡花的,但我猜七成都喜歡。女人通常都會喜歡鮮花丶孩子或者小動物,而男人通常喜歡汽車丶足球或者女人。

不錯,我也是喜歡鮮花和孩子的一個普通女人。🌹🌹🌹


話說前幾日米爸的朋友說要請我們吃牛排,去了旺角花園餐廳,飯後便行了金魚街和花墟,花墟的花本身性價比就很高,既然到了,又不用付額外的交通費,米爸終於肯買花送給我了!😂😂😂

由於50元5枝,85元10枝,我說五枚給99, 五枝給我,母親節禮物,他觉得很劃算,就立刻買了!


買回來即晚一插下水已經開始開花,噌噌噌地趕母親節似的。



每兩小時換一個樣子,還有香味!我喜歡牡丹丶芍藥丶也很喜歡玫瑰,它們又大又高雅,我最不喜歡康乃馨,因為它太像厠紙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康乃馨會代表母愛,我猜大約是長得像厠紙,用完即棄,傷風時可以用來包雲吞,像母親一樣廉價,為孩子可以犧牲自己。🤣🤣🤣

然後,米爸發現這束花令老婆和阿媽都挺開心的,為家中帶來了一絲生氣,他覺得那幾十元花得很值。他說下年母親節也去吃牛排和行花墟😂😂😂,順便買花送給媽媽和老婆。

想不到,和米爸說了那麼多年叫他送花給我,他都不肯,但當他發現鮮花的性價比很高他就肯送了!果然是一個istj, 精明丶愛計算丶沒情趣。😅😅😅

那日見到花墟有大量花束已配好和包裝好的,賣幾百元一束,我覺得性價比很低,反正回家後那些包裝都會丟掉,沒什麼意義,除非是要送上公司炫耀的,否則就買自己喜歡的花回家插就好了。

不過,由於太久沒買花,花瓶都收床下底了,要拿出來太麻煩,就干脆求其插在一個玻璃瓶子算了。


芍藥花越開越大,像大海碗一樣,米爸觉得性價比太高了,買一朵等於兩朵的面積!他說下年一定要再去買。🤣🤣🤣

米米說:「D花無營養好快榭的,它需要鉀質或其他鑛物質,你加D寶礦力落D水度。」這是他推理的。

上網一查,原來他是對的:
阿仔學phy, chem, bio真係幾有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