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星期日

終於試了新餐肉


m記的人造肉「新餐肉」包包,我終於第一次試吃了。

為什麼出了這麼久才試?因為我不是素食主義者,我們全家都是食肉獸,一聽到是素食就沒興趣!😅😅😅

這日試吃純粹因為有優惠,$21一個餐,加上好奇心驅使,就試一下。

嗯,比我想像中好吃。

我想像中是有一點柴的,怎料一點也不柴,口感和肉一樣,調味也不錯,夾在有沙律醬有芝士的包中,如果你不告訴我是假肉,我可能不知道。不過最後我把「新餐肉」拿出來空口吃,就觉得欠缺了肉的鮮味和肉香味,還少了油脂味。

BTW, 沒有優惠我還是不會吃的,因為我是食肉獸!我覺得自己需要大豆蛋白的話去飲豆漿吃豆腐不就好了嗎?我超喜歡吃豆製品,為什麼要去吃假肉呢?

如果要吃素,就直接吃蔬菜好了,為什麼要吃扮肉的植物?為了調味調到像肉,都不知道加了多少科技與狠活!(網絡用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