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星期一

超媽156 當Tj和fp結了婚


趙麗穎和馮紹峰結婚後很快就離婚了。知乎有分析指趙麗穎是 intj, 而馮紹峰則是infp,我十分贊同這個分析結果。

他們離婚的理由是這樣子的:
其實,他們的性格是男女調轉了!趙麗穎是事業心很強的 intj, 而馮紹峰則是溫柔如水的 infp, 如果趙是男,馮是女,馮在家相夫教子,趙在出面事業拼殺,那是典型的中國家庭,十分正常,應該是美滿的。

不過,離婚的精結是大家肯不肯讓步,如果趙麗穎肯放棄事業,在家溫老公溫仔,兩人是可以過下去的;如果馮紹峰不那麼追求愛情,由得老婆在外拼博,自己在家帶孩子,也是不用離婚的。他們兩公婆都很紅,基本上接一下廣告都夠生活開銷,馮紹峰還要是富二代,所以選什麼生活方式都可以。

馮紹峰一直懷疑老婆是否真正的愛他,他不用懷疑了,肯定不是他想要的那種愛!intj的愛更像是處理公務,自己年齡夠大了,就找個人結婚生子,如果intj奉子成婚,那個孩子一定是他計劃的一部分,不會是什麼「意外」。我老公是 istj, 但他的感情也是這樣的,有目的性的,生孩子也十分有計劃,我覺得所有T+J型都是這樣的。我老公對我的愛是要所有結婚生子計劃完成後才慢慢產生的,但那種細水長流型的愛似乎不是F+P型追求的那種。TJ型根本不會一開始就全心全意去愛一個人,他們只是在執行計劃,不是享受戀愛。

不過,這種T+J有很大的好處,就是他/她不會出軌,除非他的計劃是要出軌,正常人是不會將出軌寫入計劃內的,通常是見到另一個吸引的異性忍不住而已!所以有報導說馮紹峰出軌,我信架,F+P本身就容易出軌,他們一生追求的是愛情,一有 feel就失去理性。我不是說F+P一定會出軌,因為一般人不是你想出軌就有得出,但馮紹峰又靚仔又有錢,想出肯定有得出,不想出也會有人來攻城。

米米和趙麗穎一樣是intj, 我會建議他找一個對愛情需求比較低的T型女生,而且性格獨立能持家和湊B的更好,這樣不會防礙他的事業。

至於其他F型的孩子,我會建議他們找回F型的另一半,大家互相滿足情感上的追求,否則就會像馮紹峰那樣,天天問另一半是否真的愛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