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日星期一

女孩如何不吸引渣男


假如我有女兒,我一定會令她成為渣男絕緣體。這是怎麼做到的呢?

1)教育女兒不能穿暴露的衣服。

性感和暴露不同,例如黑色喱士高領貼身衫叫性感,低胸衫叫暴露,女孩可以穿得有一點性感,但絕不容許暴露。穿得暴露,咸濕又不想負責任的男人會埋身,那都是低等生物!

2)不能單獨在出面over night

十八歲前絕對不能,十八歲後看情況,例如學校或公司正經活動可以over night, 和全女班朋友去旅行可以,但不能「正式批准」跟男朋友去旅行。

什麼?太保守了吧!我家就是這樣。我十幾歲時想去和同學宿營(有男有女),求了許久,老豆都不批准,我老豆非常保守。二十幾歲時只可以和同性去旅行,平時不能在任何同學家過夜,老豆說:「你同學係女的,但她家可能有阿哥是男的!」。上班了,唱K唱到一丶二點,老豆不睡覺都要等門,他說多晚都會等,半小時call一次😅😅😅。婚前,不能和男朋友去旅行。但我有去嗎?有,和米爸去過,但沒有獲得過批准,我是瞞住老豆阿媽的,都二十幾三十了,我絕對會講大話。如果二丶三十歲還什麼都要問准爸爸,我認為是不夠獨立和成熟的,自己衡量過得失便可以了。但我真的有一個純純品品傻豬豬女同學問老豆准不准她和男朋友(已拍了七年拖)去旅行,老豆不批准,男朋友也不放過她,結果在旅行社報名前再打給爸爸問多次,她爸爸很生氣地說:「你鍾意啦!!😤😤😤」cut線。(女兒當時已大學畢業並工作中😅😅😅)

不過去完旅行很快男方就求婚了,在面對非常嚴格的未來岳父時,如果那個男的不退縮,其實他是非常有誠意去娶你女兒的。父母越嚴,那個男孩其實越放心(女孩是來自正經人家),會認真地對那個女孩。所以,不要學洋人用「開放和尊重」的態度面對女兒的感情,做父母要認真及嚴肅一點,目的不是真的要令女兒成為老處女,而是令渣男知難而退。渣男是貪方便的,你女兒的父母嚴格,他才不想搞,因為可能被尋仇,成本太高了。你表現越nice越開通, 你女兒就成為「吸渣體」了!

其實男人是這樣子的思維:找個隨便一點的女人拍拖上床,然後結婚時找個正正經經的。(以免將來婚後跟人跑了或送綠帽他戴)


女孩二十頭其實還是不成熟的,要大學畢業後出來社會打滾幾年才會有「抗渣力」,所以讀書期間還是要嚴格一點。這些事要由女孩發育前就端正她的觀念,因為發育時荷爾蒙令她會發姣,遇到愛情容易失去理性,一定要靠父母守住。25歲前真守,25歲後是守給她男朋友看的,令他知道:我女兒是有人監督的,不要欺負她。

經常在不同群組見到這種父母的煩惱:
通常回復非常踴躍,而十個有八個香港家長是支持自由民主俾個女拍拖的,甚至有開通者容許咩咩,說只要做足安全措施不搞出人命便可。

我本人完全反對,對女兒的感情事一定要嚴格一點。因為十幾歲去媾女的男仔通常將來讀書唔成又冇乜前途的,不要也罷!女孩要讀多一點書,有工作能力,將來結婚後,才不會被男家欺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