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星期一

解決沖涼太久的問題

兒子每晚沖涼都太久,結果有一晚感冒了!爸爸火都來了,天氣驟變,再這樣下去不行。

於是,爸爸就將浴室的小凳子拿走了,讓兒子沒有凳坐,果然有效,現在他的沖涼時間短了兩倍!我問爸爸,他為什麼沖這麼久?爸爸說,他一有凳子,就坐在浴室裡發呆,不知他思考什麼,動作很慢很慢。🤔

自從浴室沒有小凳之後,我們全家人沖涼都快了一倍,我估計水和媒氣都大大節省了吧!但99沒有凳子好像不太妥當,其實她可以在她沖涼時拿凳子入去的,但她很固執,堅持自己能和我們一樣!🤔🤔

除了浴室沒有了凳子,我連電腦都取消了凳子,兒子玩電腦的時間大大縮短,以前叫極也不肯離開電腦,現在頂多能堅持一小時而已!但我發覺,他第二天堅持的時間又比第一天長了,可能他遲早會訓練到站立幾小時的能力!😅😅😅我發現站立用電腦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頸椎很直,長遠可解決了「低頭族」那種「寒背、頭前傾」的問題。

以前舊居的房間超大,可以擺放電腦桌椅,現在已放不下了,你可能會說,把電腦下面那三個大膠箱掉了不就有空間了?不行不行,因為裡面全是古董,古董是全世界最麻煩的東西,因為你不知道他的價值,祖先留下來,我們只可以一直 keep住。😓😓😓說到這裡,可能有「船頭驚鬼船尾驚賊」的博友來跟我說:「你告訴全世界人你家有古董,不怕人入屋行劫嗎?」我才不怕,被劫了以後就不用世世代代帶住了,還子孫一個自由。既然這樣,為什麼不把東西都賣了?因為不知道那裡賣才公平公正,而且太麻煩,又不是沒錢開飯,沒有動力去做這件事。

還有,裡面的畫作有許多是99自己祖先的作品,自己的祖先的東西,是必定要留的,有情意結,99祖先雖然有點名氣,但絕不會賣到什麼驚天價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