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

最容易辦到的事

兒子寫字很偷懶,不太用力,所以,補習哥哥建議我買這枝筆給他用,這支筆的特色是用細細力就可以寫到很出色,而且筆頭超滑不斷墨。


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買,各大書局有售,是 pilot出的,中華書局$12一支,現在有八折。



哥哥對我兒子說:「你睇下你幾幸福,我一講媽咪立即去買俾你。」

我說:「作為一個家長,沒有東西比買嘢更容易的了!」

的確如此,現代人物質豐富,買東西跟本不用爭扎的,不似幾十年前,父母買一件玩具一支筆,已是天大恩賜。買東西不拖延,立即行動,也不算什麼事情。現代家長,付款是很爽快的。

但若要他們付出時間和心力,很多家長也是千個藉口和萬個理由不去執行的。


黑色字就是pilot Acroball寫的,其他筆寫的字很淡色,是因為我兒子寫字太省力之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