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

老狐狸

家中電視機壞了,小度終於有機會出場了,自從買了小度,尤初初經常玩,慢慢冷落了他,因為用電視看 YouTube 太精彩了,我們看新聞分析,看音樂節目都用電視。

連小度智能音箱都被冷待的年代,莫說家中的 Hi-Fi, 家中 Hi-Fi 只會在阿仔做 listening 的時候播CD用!🤣🤣🤣

說到這裡,讓我們想起了一段關於Hi-Fi 的往事。

話說大約十年前,家中的飛利蒲 Hi-Fi 壞了,大約是剛剛過了保養期吧,於是我老公便打電話去飛利蒲公司問可否修理,公司說要送來檢查過才知道,於是老公便送過去門市了。

怎料,檢查完畢,飛利蒲公司回覆說有一件重要零件壞了,要更換,索價$1780, 我老公大驚,說:「我才用了$1900買這部 Hi-Fi, 為何維修要如此昂貴?!」他回答:「係咁貴架啦,咁你整唔整?」我老公說:「整!!!」對方神奇地覆了一句「多謝!」

我在一旁聽了,一臉懵逼,收線後問老公:「吓,貴成咁都整?」老公答我:「佢要整咪整囉,我唔去攞咪得囉!」吓!咁都得?想想又是,部機都送咗去,唔整又要拿回來,家中多一件垃圾,既然決定不要了,整蠱下佢都好呀!🤫🤫🤭🤭

結果整完了通知我老公去攞,我老公拖完又拖,佢打電話來問,老公說:「你收半價我咪去攞囉!」對方問了上司,唔得。

於是,那部機就放了在菲利浦公司,直至現在,但由門市移了去貨倉。由於東西是我們的,他們不能掉,我們就是要令菲利浦公司蝕存倉費,收據仍在,我們隨時可以去攞。

相信飛離譜公司用這個方法都屈咗唔少維修費,今次當係俾個教訓佢,部機一過保養就壞己經令人氣憤,仲要屈咁融的維修費,以後所有電器都冇再買呢隻牌子。

飛離譜遇上了老狐狸,偷雞唔到蝕把米!

P. S. 為什麼一部兩百元的「步步高」用三五七年都不壞,飛離譜那麼易壞。🤔🤔🤔


2 則留言:

孖媽 說...

你老公轉數真快!

那麽高的維修費,太離譜了啦。

谢利米 說...

他的職業要求正是高速找漏洞及下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