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

借定書暑假睇


疫情爆發,我擔心圖書館突然宣布封館,所以盡快用盡借書額,借書回家團積,否則暑假又冇書睇!😢😢上次放了四個月,都沒怎麼看過書。


這套 Mr. Midnight, 我借了很多本,因為作者是星加坡人,這套書針對華人孩子的文化背景而寫的,我仔又真係好鍾意睇喎!係鬼故事來的,一本有兩個鬼故,故事沒有連續性。


這本科幻小說,中文叫《頭號玩家》,我兒子也很喜歡。



今日去圖書車時,發現人氣旺旺的,我聽到圖書館助理和市民閒聊,說這部圖書車是人氣最頂盛的。我又聽到市民查詢會否閉館,他們說未收到消息,只收到「唔戴口罩唔可以進入」的指示。但我本人覺得是一定會閉館的,因為從兒子很小,99就一直直嘮叨圖書館有多髒,書本有有幾多細菌,圖書是疾病傳播高危物。所以,我每次處理借回來的書都很認真。我很堅持,最多我做多D功夫,兒子一定不能不看書。

溫馨提示:在圖書館借回來的書一定要滴露或酒精消毒並陽光下曬一至兩天才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