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星期二

超媽76 私密度超高的 intj

今日學校派位,由於我們沒打算叩門(因為我們在香港讀一段時間就會走,讀那間都沒什麼差別),我和先生都沒有陪兒子去拿結果,全家也沒有人緊張😅😅😅,尤其那兩個男的,他們是強T,完全無動於衝,我這個弱T比他們緊張少少吧!

結果兒子入了第一志願的學校,長期blog友應該知道是那一間,因為媽媽心儀已久,以前的 blog有講,但自從「火燒阿伯」事件,我就全部刪除了相關討論,因為涉及個人安全的問題,不能讓人知道我在那裡出沒。

在班 whatsapp群組中,有家長發放了一條影片,兒子說這條片應該是老師拍的。影片是在班房拍的,所有小朋友桌面都擺了一張紙,老師倒數321就一齊睇結果,影片中大部分小朋友都開心尖叫。🎉🎉🎉🎈🎈🎈

但最奇異的一點是我兒子沒有這麼做,只有他一個人不看結果,早早收了起來,由於他沒看,沿途回家遇到其他家長問他,也問不出來。

直至回到家中,他才將結果交給我自己看。

我看了影片問他:「為什麼你不和其他同學一起看結果?」

他說:「廢時俾人知道。」

Intj的私密度真是超高,有些事,兒子連我都不告知的。

我跟馬來西亞博友談及此事,她說她的 intj弟弟帶女朋友回家見家長後,過了幾星期就告知媽媽自己要結婚了!嚇得媽媽以為他「搞出人命」!😂😂😂

我經常跟老公說:「你要有心理準備,將來你兒子可能結咗婚才通知你的。」

老公😮😮😮。intj謝霆鋒不就是這樣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