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星期六

練習英文口說

之前介紹過大家用開言英語,有博友留言說覺得很不錯,可惜很多內容要付費才能學習。

我試過付費給開言學了一個月,因為在家隔離的時間最適合學習。一個月大約六十多元,我覺得不算貴。來緊暑假,我推薦大家交一個月費用學習。一個月後,如果你不解綁,它會自動扣數的,所以要記得解除。為什麼要一個月一個月地去付款呢?因為平日返學很忙,未必有時間練習,但暑假一定抽得出時間 。付了款那個月狂練,其實好抵!

今日介紹一個完全不用付款的口說練習法,就是用 youtube.


影片中的 youtuber 叫 mmmenglish, 她有一個imitation 糸列,她讀一句,你跟讀一句。

她分 step one: listen and read, step two: imitation, step three: shadowing. 

為了記得播給兒子練習,我在他做 ten minutes workout 之前播放,將新習慣和舊習慣連在一起。

網上很多免費資源供應,但我們要堅持使用其實要時間適應及綁定的。

先日日模仿外國人的發音,遲一點才找外國人對話,據我所知,網上是有付費的和外國人對話的平台的,價錢也不貴。但我覺得可以再長大一點才考慮。如果將來去其他國家讀書,就天然地有語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