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星期日

我有童真

話說北京大興機場落成了,我看第一眼就迷上了!除了美感,還有裡面的「黑科技」實在很吸引我!


我很雀躍的跟兒子說我很想去看看!以前我對北京是零興趣的,最憎看故宮,一個字:悶!

什麼?你那麼喜歡歷史,竟然不喜歡故宮?對,我喜歡的是:看歷史能預測未來,我對古物沒有興趣,我喜歡歷史是因為它像巨輪般重複着,可以預測未來,我沒有喜歡歷史的本身。這一點不矛盾,任正非也是喜歡看歷史,自己卻搞未來科技,現在正研究6G和A.I.。

當我和阿仔都興奮想去看大興機場時,保守的爸爸就不停在身邊潑冷水,說兒子沒有時間,要去將來和女朋友去,邊得閒同阿媽去........blablabla......

但我和兒子深情對望,心中約定了對方,懶理滔滔不絕的爸爸。女朋友都未必有媽媽的童真和對科技的雀躍。我才是兒子最佳玩伴!

爸爸是個保守的人,最怕新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