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

阿爺傻豬豬

香港人不了解中國,其實中國大陸亦不了解香港人。最近我睇到話中國官員呼籲愛國的香港人要站出來「反暴力」,不要做「沉默的大多數」,我忍唔住笑。

我認為香港是反共基地,因為香港人的祖父和父親都是大陸難民,祖先大部分是反共的。大多數香港人流住反共的血。

大家睇到暴徒得幾千人,但背後支援暴徒的人很多。



例如這個「接仔女放學」組織,閒閒地有萬幾人,是提供暴徒走路支援的,他們都是車主。

這是有「出手」的,至於冇出手,心中响往民主自由的人更多,因為香港人很單純,他們不理世界大勢,政治經濟全部唔識,人又離地,這裡的人習慣「各家自掃門前雪」,一見政治新聞就轉台,所以他們對世界政治經濟認知很低(這裡的電視台只播吃喝玩樂的東西),中國,和三十年前在他們心目中的印象是一樣的,因此反共的人很多!

另外是香港正苦「港人治港」做得夠差,搞到民不聊生,百姓就將錯推到大陸身上。例如港府放大陸人來自由行救經濟,大陸人冇錯㗎(他們只是被叫來旅遊消費而已),係背後商家獲利,香港百姓受苦之嘛!

香港政府偷懶,政策全部傾斜向住商家,大批大陸人來旅遊又沒有做好管理,嘈住居民,又冇俾任何利益給市民,還要容許大陸新移民搶醫院床位和學位,政府又唔管,淨係攬住三萬二千憶儲備死都唔用在香港人身上,香港政府正卜街來的。

我發現很多藍絲相信香港政府那句「留返啲儲備因為怕人衝擊香港股市」,我告訴大家,冇啲咁嘅事,背靠祖國冇人敢衝擊的,有咩事問阿爺借錢打大鱷就得了!香港政府說留返啲錢保險,係騙香港人的,錢係留給工務員自己用的,尤其高官。人家澳門做到特首都係得幾萬人工,我們香港特首三十幾萬一個月,話要「高薪養廉」,結果養咗個貪曾出來。

大家記住「三萬二千億」這個數字,然後會發現他們的施政報告派出來的錢係好少。等着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