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星期日

尖沙咀夜會博友

昨日有朋之遠方來,馬來西亞的博友路經香港,晚上在尖沙咀喜來登酒店下塔,我就去跟她吃了個夜宵,聊聊天。


她還客氣地送了我許多手信呢!

我們在尖沙咀周圍行,發現十室九空,以前尖沙咀找地方吃東西要訂座的,現在随便坐就好了,以前坐一個多小時就要被趕走,現在你喜歡坐多久就多久。不過食物呢,和以前一樣差,我不知為什麼,我去親尖沙咀吃東西,總覺得店鋪的食物不夠新鮮。

我跟博友說:「你太行運了,今晚如果住中環的酒店,就吵得睡不著了!」她說就是因為這樣,原本住中環酒店的同事,今晚要搬來和她一起睡。

她翌日中午還要乘飛機去南昌,聽說暴徒翌日又要去衝擊機場,不禁替她擔心。幸好今日中午暴徒未到場,她順利上機了,但她一上機,港鐵就宣布封鎖機場快線了,that was close!

其實昨晚衝擊的是港島區,快閃也沒有經過尖沙咀,想不到也導致市面如此蕭條,一條街空空如也,一點也不像尖沙咀。可見衝擊令大家連街也不上了,遊客也大大減少了!

再持續下去,資金應該會撤離,連李嘉誠都說「黃台之瓜,何堪再摘」。

我恐怕香港會變成烏黑蘭或美國底特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