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

吃裏扒外的人最討厭

我發現很黃或很藍的人,有時只是單純。他們很黃,可能只是在腦海中建構了一個「自由民主的烏托邦」;他們很藍,可能只是不知道香港政府有幾賤格,被剝削了100元不知道,只知道政府給了他一元。

我不討厭那些單純的人,但我很討厭那些吃裡扒外的人!

誰是吃裡扒外的人?例如大班麵包店的老闆仔,賺了大量人仔卻反共,結果給大陸人瘋狂退貨,搞到大量冰皮月餅要運回香港,扺佢死。

很多藝人一面賺大陸錢,一面反大陸,例如Ali,剛賣完Alipay廣告,又發表撑黃立場,結果立即被TVB棄用。又靚又蠢!

例如有些回大陸工作的人,一面賺人仔,一面回來講大陸壞話。

最最最賤的是李嘉城,明明樓價過高他是罪魁禍首,搞了咁耐地產霸權,吸乾香港人的血,回大陸又吸,最後撤資,再出來扮黃,說什麼「黃台之瓜何堪再摘」,咁賤都有!但班黃絲傻仔又唔知自己俾人剝削咗。

有一日個朋友說什麼愛滋黃絲幾咁恐怖,我說一點也不恐怖,他有愛滋關我咩事?我冇打算和他有任何身體接觸喎,但李嘉城呢,我幾憎佢,但都係日日幫襯緊佢,他的地產霸權無處不在,躲不掉的。這些合法壞人,才是真正恐怖的人!

更恐怖的是,點講啲人都唔明李嘉城有幾衰,因為這涉及對政治經濟的認知,大部分人都冇呢啲sense, 尤其f型的人,他們對被剝削沒有感覺,因為沒有金錢的觀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