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流言滿天飛

今朝看新聞,示威者強說太子站死了8個人,我覺得很好笑。

生要見人死要見屍,死了8個人,那8條咸魚去了那裡?他們的家人又為什麼不追究呢?李昌玉的「無屍案」之所以出名,就是因為沒有屍體都告得入才出名的。正常來說,沒有屍體,殺人的指控是不能成立的。但明知不能成立,為何仍發出這樣的指控呢?因為劇情需要。

什麼劇情?就是winter on fire 的劇情啊!

大家睇睇就知,這是在「夾硬複製橙色革命」啊!如果革命要成功,一定要「警察殺人」才能激起群情,一起推翻政府啊~

烏克蘭革命最後大成功了!

不過之後,烏克蘭就成為了全歐洲最窮的國家了!


睇完Winter on Fire, 我開始確定這場「時代革命」真是有人在寫劇本(之前只是懷疑)。如果是這樣反而是好事,因為搞手始終會有「開支太大了」的一天,那時香港就可以回復平靜了。

不過回復平靜之後,烏克蘭的經濟完全沒有好轉過,已經五年了,完全沒有回升。香港會不會回升呢?這就不得而知了!

另一邊箱,反黑衣的人亦開始製造流言了,最近常有流言說那些革命義士乘機騙無知少女,有義士還有愛滋病!我聽完失笑,難道你也信嗎?

我知道,其實無論是真是假,總之站在自己立場的那一邊的言論,大家就會選擇相信,人就是這樣,立場大於是非。

我希望大家要保持頭腦清醒,不要相信流言,只相信有證有據的東西。所以沒證據的,都當是假的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