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

KK園很努力

 


最近日日都收到陌生人 whatsapp,看頭像有扮醫生的,有扮專業人士的,中年型男的頭像,我全部舉報加封鎖了。然後它可能覺得我是男人,對型男沒興趣,便乾脆就更單刀直入地邀約搞一夜情。


看來自從柬埔寨的KK園被傳媒暴光後,他們生意大受打擊,騙案成功率大減,所以他們只可以更加勤力,用大包圍政策去找智力低易受騙的人。

我老公的手機也收到這些東西。他的Facebook ,以前已經會有那些艷女 add 他(玩他 Facebook 的人其實是我😂😂😂),我換了他和兒子的合照後就沒有了,然後那些詐騙集團又換了 whatsapp 攻勢, 那些人一知道你的性別就會精準打擊。

男人比較易騙,因為他們有原始的性衝動,用細佬思考而不用大腦思考,所以用美女圖片去刺激他們最有效,他們行動力較強,可以騙他們飛去柬埔寨和美女會面。也可以用高薪工作引誘他們去當地。

而女人則有情感需要,扮中年型男和她們在網上拍拖,最後便可以將她們畢生的積蓄騙走。

聽說中招的還是男人佔絕大多數,可能是九比一。

我觉得做男人,如果被性衝動帶著走,在網路世界很難不落入陷阱。我發現 Facebook, YouTube 一旦 detect到你是男性,就會有咸濕廣告或性感頻道推介🙄🙄🙄。

如果生男孩的,對他的手機有沒有色情入侵要小心,而生女孩子,對她們的交友要小心,盡量不要在網上識異性。青春期既有情感需要也開始有性需要,做父母的不能掩耳盜鈴,把孩子當BB看待。

我們做父母的要醒目,不能一句「尊重孩子私隱」就不管,檢查孩子手機是天經地義的,給他們買手機前必須聲明父母有權檢查手机,包括看他和所有朋友的對話,直接跟孩子說清楚柬埔寨KK園正在做什麼,保護孩子的身心安全是必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