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5日星期一

兩米比一米好

 


我看「且試天下」時,發現這個和米米同歲的女演員艾米,和米米有點像,主要其實是嘴辱厚和哨牙相像,我一面看她唸對白,就會覺得她的嘴眼熟。😂😂😂


我打趣地說:「如果我有一個這樣漂亮的女兒就好了!」老公罵我發女寒。

其實我只是說說笑,假如我有多一個孩子,我希望也是男孩。

站在父母的立場來看,當然是有一子一女最兩全其美,女兒窩心又孝順,和兒子互補不足,所以一對兒女才完美,有人為了擁有另一性別的孩子,追了又追。但我覺得,還是兩個兒子更好。

我的看法是站在孩子的立場來看的,做男人比做女人好得多!如果你現在站在閻王面前,他說你今世有功,給你選下一世做男人或女人,你會選那一個性別?

你選做返女人?你考慮清楚了嗎?萬一出生了在印度或非洲落後村落,那怎麼辦?活在那裡的女人比死更慘!就算出生在日本丶韓國丶烏克蘭也很慘!

全世界的女人都比男人慘,社會地位比男性低都算了,上帝好像和我們女人開玩笑一樣,月經痛,生仔又痛,情感又豐富容易心痛,為什麼要有這麼不公平的設計?

我媽說:「都唔係嘅,女如果生得靚好著數架,可以嫁個有錢人。」

阿嬌生得夠哂靚了吧,她嫁到有錢人了嗎?活得快樂嗎?如果她是男人,被人拍過下體,有人會取笑他「黑X」嗎?如果她是男人,娶老婆會有問題嗎?為什麼陳冠希搞過200個女人拍了自己下體,結果輕易地可以結婚生女,過正常生活,阿嬌就那麼難呢?社會對男女有過公平嗎?

我媽說:「你自己係女人都係想生仔,唔想生女?!!」😤😤😤

我不想生女不是因為我不喜歡女孩或看不起她們,我很喜歡她們!但我自己做女人,知道女人多難!單是半夜三更想通街走都驚呀!做女人自由度低許多!

我老公在一旁說:「你咪幾幸福,有老公養。男人要養家好慘架!」

我的確有點幸運,但我觀察身邊朋友,女人不單止要賺錢養家,還要湊仔,她們隨時比老公賺得多,老公吃軟飯的大有人在,吃完軟飯也未必幫手湊仔。而有老公養的朋友當中,不乏要睇老公臉色的。有老公養還要老公睇她臉色的,屬於少數。如果你是,恭喜你,你其實非常幸運!我也從來不敢給我老公臉色看,你比我更幸運了!🎉🎉🎉

以前有個阿 sir說, 他兒子回家見到他和朋友開紅酒吃海鮮,他們叫兒子一起來享受美食,他兒子不屑一顧,落街吃漢堡包。他問兒子:「有什麼比漢堡包更好吃?」

他兒子答:「兩個漢堡包好食過一個漢堡包,三個漢堡包好食過兩個漢堡包囉!」🍔🍔🍔

引用他這個concept:兩個米米比一個米米好,三個米米比兩個米米好!🍙🍙🍙

所以,不要艾米,要米米。

慢著,生女兒的各位不要不開心,其實我講係咁講,我是十分羨慕人家有女兒的,只是不想見到女兒受苦而已!生在香港的女孩,比世界八成的女人幸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