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星期四

第一次覺得印度人很正常

 


我一向覺得印度人很奇葩,因為他們的文化和我們太不同,對事情的反應也很不同。不過,今次英女皇之死,我覺得印度人的反應才叫正常。

印度人沒有為英女皇哭喪,壓根兒不在乎她死了,印度那些殖民時代改了英國名字的街道,印度人說要改回來,還有人問女皇後人什麼時候歸還女皇的皇冠上那顆從印度強搶而去的國寶級鑽石。

實在太~~~正常了!

假如有個賊來你家搶東西,N年後他死了,你不是應該高興嗎?

但香港人很不正常,移了英的不用說,夜麻麻打哂蛇餅去獻花,沒有移英港人的也排長龍去獻花,有人還哭得死去活來,好似死老母咁,不知道我以為香港是北韓,領導人死了便死老豆咁。觀那港女年齡才二十多歲,懂事以來都已經不是英治年代了。

按道理來說,我這個經歷過11年英治時代的香港人,應該淚奔才對,為什麼是後生女哭崩長城?🤔🤔🤔

我老公說:「被強姦的人愛上強姦犯的故事吧!」

我說:「斯德哥爾摩症後群!」

被殖民者愛上殖民者,殖民者全國的博物館都是賊贜,女皇由頭到腳都是世界各地略奪而來的賊贜。

到底女皇死了,英國人要哭我明白,但香港人為什麼要哭?🙄🙄🙄為什麼要悼念不過中秋節?很奇葩!

我第一次覺得印度人太正常了!



P. S. 小黃人勿留言,會被刪除。

P. S. S. 原來非洲人也很正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