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

李綺紅為什麼老了?

 


李綺红一向少女感十足,但轉眼52歲了,娛樂圈那些凍齡奇蹟沒有發生在她的身上,她看起來很老。


她為什麼看起來比其他人老?不止比女藝人老,比普通女人也老,原因是她玩太多戶外運動。眾所皆知,她年輕時是玩三項鐵人的。

三項鐵人要勁曬太陽的,人類最大的致老原因是暴曬,uva和 uvb會導致人又黑又老。

不要說人,你拿個水果曬幾日太陽都皺巴巴啦!拿件膠物去狂哂都會老化和碎掉!

那我們以後都做鬼般不見陽光嗎?當然又不能這樣,因為完全不曬又會缺鈣,容易骨質疏鬆,容易失眠,一日大約曬十幾分鐘已足夠了!

美人遲暮,女人一到更年期便很易老,無奈!

最近我因為怕自己看起來樣子老,所以不敢再把頭髮削薄,以前一到夏天,我就盡量把頭髮有咁薄削咁薄,貪涼爽,現在寧願捱點熱,也要令自己的頭髮看起來又黑又多!為了有蓬鬆的頭髮,我日日洗頭。

以前中學我曾經羡慕某女同學頭髮又薄又滑,可以扎起一條高高的丶醒神的馬尾,我的頭髮又多又重,馬尾會不斷下墮,很快又要再扎過。😮‍💨😮‍💨😮‍💨

我現在才知自己當年有多傻🐷🐷,那個女同學的頭髮那麼薄,十廿年後,她五十幾六十歲時,應該所餘無幾了!隨住年紀大,頭髮和眉毛都會減少,幸好我原本就足夠多,否則.......


米米有超多頭髮!😁😁😁資本雄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