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

香港大學宿舍事件

 



香港大學宿舍發生2-3名香港男學生霸凌內地女生事件,我一直留意事情進展,最後得悉校方將肇事男生趕了出宿舍,取消他們的住宿權。藍媒普遍認為處罰過輕,因為此等行為如果女生報警,上升到司法層面,一旦罪成,最高可判七年,我就當是輕判,也要一丶兩年吧!因為當時人拍了影片,不罪成絕對是機會極微,請金牙大狀都幫佢地唔到。

內地女生初來香港,可能連999都唔識打,只識將影片發上了小紅書,引起內地人瘋傳,校方才不得不處理。

今次那幾個男生是走運了,如果女生報了警,絕對是校方也罩不住的。校長這次高高舉起,輕輕放下,救了那幾個年輕人的一生。我認為如果我是校長,做法大致一樣。

大家都知道我是紅絲,不是我不撐內地女生,這件事我也觉得人神共憤,但那幾個男生剛上大學,明顯是腦囪未生埋的傻仔,參加了瘋狂的迎新活動又喝了酒,差點闖下大禍。如果當時不是有一道門保護了女生,他們對女生動了手腳的話,最後所有人都 in deep shit!

香港有大量黃色傻仔傻妹,如果他們未能頓悟並退去黃色,不知道會闖下幾多彌天大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