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星期六

順眼了一點

 


最近看米米,怎麼看怎麼順眼。

我很認真地看,也不覺得他和之前有什麼分別,對比一年內的照片,也不覺得樣子有什麼轉變,因為我作為一個全職母親,每日都看見兒子,理論上是不可能會肉眼見到兒子外貌上的改變的。

最近米米和平時一樣,沒有特別乖之類的,我沒理由會越看越順眼的呀!於是我問99和老公:「你地覺唔覺得阿仔最近靚仔左?」他們答「當然靚仔左」,似乎是敷衍我。

前天,一家人重看米米唱歌的影片,99突然指出:「佢而家D牙冇咁哨啦!」

😳😳😳

恍然大悟!

照片因為是擺好 post影的,一定是影得最好的角度才保留下來的,但影片不同,他唱歌時,哨牙完全露了出來,比照片難看。

現在動態對比,七個月前的哨牙明顯比現在嚴重!

即是他的哨牙,隨住年齡增長,臉骨日日在長大而產生變化,現在是向好的一方面發展中.......

爸爸說:「都話佢唔使箍牙架啦!」

🤔🤔🤔

希望吧!現在的牙隙仍然很大,等他臉骨長定了才再作決定。

我這個阿媽似乎比較緊張兒子長成什麼樣子,他們才不管。為什麼呢?因為我不想兒子長得不及年輕時的爸爸好看,會被人取笑我「溝衰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