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1日星期日

我贊成安樂死

 


如果可以投票安樂死是否應該合法化,我肯定會投贊成票。這件事我從來都是同一態度,不可能會改變立場。

當我看到那個阿 Mo被大屏幕砸中的那一刻,我心中已經知道,他一是死,一是殘廢一生,他被砸的那個位明顯是脊椎,沒有懸念!所以當人人在 Facebook 集氣,希望他盡快醒返,我心裡面希望他盡早解脫。🙏🙏🙏

如果你看到此處便暗罵我沒人性,我請你先做一個實驗,自己去躺在床上一小時,規定自己不能動一根手指頭,如果你捱完一小時,覺得一點也不痛苦的話,我寫個服字俾你。事實上,不要說一小時,同一個姿勢,在完全清醒的狀態下,保持十分鐘都辛苦,我們除了完全睡著,平時是不停在動的,這種喜歡怎樣動都可以的自由,我們是與生俱來的,所以沒有人知道,假如不能動彈,那是多麼的痛苦。

死亡其實不可怕,世界不缺你這個人,親人傷心亦是一時,他們信教,總會振作起來,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是失去自由。

頸椎受損是頸以下不能動彈,不是下半身不能動啊!如果只下半身不能動,看看書,畫畫畫,也有些樂趣,全個人不能動,倒不如死了痛快。

當新聞報導說,醫生認為他九成不能恢復活動能力時,99好像有點驚訝,我心想:你學醫的,應該一早知吧!

事實上,那個九成也是假的,其實是十成,換轉你是醫生,也不可能會說十成,怎說得出口喎!

有報導說人體有自癒能力,可能會生返D神經線出來,我覺得不太可能。只是用來安慰大家的吧!

我支持安樂死合法化,是因為我怕自己有一日遇到這種情況,要強迫躺著活一生的人是我!不是因為我沒有同理心,而是太有!我想一想都打冷震。我認為,人人都應該有選擇自己生死的權利。

如果我寫完此篇,阿 mo突然奇蹟般坐了起來,我會欣喜若狂!其實我恨不得自己猜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