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

心流

 


(十分鐘讀好書:心流)


看完「十分鐘讀好書」的介紹,奶奶話想睇「心流」呢本書,於是我就預約了回來。

到底什麼是心流呢?其實是一種愉快的精神狀態。


當你很集中精神做一件事,你就會體驗到這種樂趣!


心流中的掌控感令人上癮。

就算有可能會失敗,都甘之如飴,享受過程。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小偷和其他犯罪行為也會有心流狀態,所以我們要選擇正確的東西去培養心流狀態。

我看了頭幾個單元,已經驚呼,原來我一直就在心流之中。

自從兒子出世之後,我就找到了人生目標。我很享受培育兒子的每一個環節,每一個過程。培育兒子就是我的心流!

為孫兒準備最好的食物就是奶奶的心流!

為兒子提供最舒適的生活環境就是老公的心流。

而越級學習就是兒子的心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