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不要持有過多港幣及美元

 https://youtu.be/7ZMutKeK4iY

(中國經濟學家的演講)



如果你對以上四條問題有興趣的話,可以去youtube看以上連結的影片。

你可能會問,美元關我什麽事?我為什麽要看40多分鐘談論美元的影片?

如果你手上持有港元及港元資産,和持有美元是没有分别的。因為香港是联系匯率的。

以上四條問題,第3,4題非常重要,因為它指出了:你是否需要减持港元。

那個影響力非常大,你也不会想自己手上賴以養老的港幣得返一半吧!!

你可能會説,我為什麽要信這個中國的經濟學家?

你當然可以不信,你的錢又不是我的,關我什麽事啊!

6 則留言:

Lai Lai 說...

港元和美元脫鈎,港元應該會安全啲~~~

好奇媽媽 說...

香港政府唔会脱。

Lai Lai 說...

香港唔會,但阿爺應該會出手掛?

好奇媽媽 說...

唔會出手,因為呢啲嘢同國家主權無關。

將部分資產轉買人民幣。

Lai Lai 說...

買股票得唔得?

好奇媽媽 說...

買大陸股,例如中國移動嗰D,等於間接持有人民幣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