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果斷

昨天早上我收到兒子借學校電話打給我的來電,他告訴我他已買了領呔,叫我不用去買。

話説我們考試放了假,加上換手機遣失eclass password, 突然才知道學校昨天換冬季了,我們倆老還未替兒子買冬季校服。其實長袖白shirt衫已準備好,冷衫我們上次也買了長袖的和背心的,現在只欠一條領呔和一件校褸。

本打算立即去買,收到兒子的電話,我們決定遲些才去了!原來學校竟然有校褸賣!兒子手上剛有20元,校呔17元,他立即購買,然後打我手機,告訴我不用買呔。

如果兒子先打電話來問我再去買,我會覺得「他還小」,他以前一定會先問媽媽意見。但今次不同,他自己決定了,才通知媽媽,而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也就是説他對自己的判斷非常有信心。

我覺得他成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