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

單身的原因

我們這種intp型,獨身率是相當高的。

i代表內向,t代表理性,p代表隨性,三樣東西加起來,就是內向怕見人的人,理性令我們不会愛上渣男及條件太差的人,随性令我們容易習慣單身就不去找另一半。

和intp性格相反的人是esfj, 縱然她們很吱喳,也一定有男人娶,esfp也很少獨身,因為她們外向又蠢蠢地,總會被人搞掂咗,但嫁到什麽人就看運氣,也看外貌。

我認識一個加蠢版本的esfp, 她因為不漂亮又肥,所以從來也没拍過拖,連騙她的人也少,因為她没有什麽錢,她和我一樣年紀,是大學同學。

昨日我老公的朋友來,我發現他這個朋友不錯,他各方面條件也好,人也很隨和健談,只是不想結婚和不要孩子,他已五十歲。為什麼不要結婚和孩子?這是他母親的要求,他母親很精明而悲觀主義,知道自己的兒子純品容易被騙,怕他臨老被騙走所有錢凄苦一生。她死後會有很多物業留給他。

我想,反正我朋友單身,就介紹這個男的給她吧,她已父母双亡,如果两人在一起,晚年有人互相照顧也好。

你一定会問:「你個friend又肥又唔靚,你估人地肯要咩?人地條件咁好。」

我又真問過那個男的,他又真的不介意。他已經過了那個看外貌的年齡,反而真的只是想找一個可以傾偈陪伴的人,最重要是温柔善良不功利。我心中有點感嘆,人有錢,生活不愁,但又没伴,原來錢真的不是萬能。

你又可能會問:「咁他條件咁好又為什么找不到?」

你認真想想,不結婚不生子,自然不能繼承他的遺產,他要的是真愛。他説原本有一個合意的,但對方必須要結婚。站在女方的角度,不結婚代表没有誠意,人家不知道他怕她謀身家的。有身家的人藏得很深,他平時只是一個普通保安員而已。(題外話,大家千萬不要看不起自己大廈的保安員,他們分分鐘是賺钱買花戴的。因爲保安員工作很輕鬆,又可以見見人,所以有不少臥虎藏龍,分分鐘博士都有)。🤣🤣🤣🐯🐯🐯🐉🐉🐉

結局:

我一開聲,肥妹朋友什麽都不問就拒絕我了!

為什麽?因為她已經完全没有了自信(以前不是這樣的)。

她打算孤獨終老默默死去了?esfp是不懂思考將来的,她們頭腦很簡單。反正她不願意去思考任何問題,也不会為生活解難。

原來,最不可能獨身的型號也会獨身,因為f型容易自卑。一旦自卑感形成,什麽也辦不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