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愛上渣男的小微

我99有個朋友,我們叫她李婆婆,李婆婆有個晚輩叫小微。(全部假名)

李婆婆的子女都在加拿大,所以会經常和先生飛去那边探親。她飛過去時,就把鎖匙留給小微,小微間中就会上去幫她的屋通一通風,掃一掃塵。

有一次李婆婆回港後,發現家中的垃圾桶竟然有一個使用過的避孕套。

於是李婆婆打電話給小微,問:「你係咪同你老公一齊上過我屋企?」

小微答:「沒有呀,一是我上來,一是我老公上來通風,冇試過一齊上來。」

李婆婆口直心快:「但我垃圾桶有一個用過的避孕套喎!」

説到這裡,大家估下小微和老公離婚了嗎?如果你是小微,會和老公離婚嗎?

答案是:小微現在五十多歲,仍然沒有跟老公離婚。但她也沒有孩子,因為不敢生,知道老公靠不住。

我聽完99説這件事,真是火都來了!世上竟有如此渣男!他去滾都算了,竟然留下證據不清理,他對太太的尊重程度是零。他還要令其他人知道自己滾再通知自己老婆,老婆的面子往那兒擱?

他為什麽會這樣做?

因為,他知道無論自己做什麽,他的太太也逃不過自己的手掌心。小微太愛他了!他出軌,不是第一次。

當一個渣男,對你不忠,你仍然會留在他身邊,他就會對你繼續不忠。

人的自尊,是靠自己保護的。

但有很多人,就是把一個人,當成了一種宗教,例如麻原彰晃(邪教教主),把自己的洗腳水當聖水給自己的鐵粉飲,鐡粉們感激流涕。

當麻原第一次給洗腳水教徒飲時,為什麼沒有人say no?

因為人是盲目的。


你看,蘋果公司降速門事件已判,蘋果自己亦承認是有這件事,欺詐罪成,賠款1.13憶美元。

新出iphone 12大把人買!我敢保證,iphone 13也會大把人買。

蘋果公司知道,無論發生什麽事,果粉都會再買iphone的,因為它是一種宗教。普通公司,怎會夠膽這樣做!例如小米,如果你用緊的小米突然降速,你必須買新機,你還會買小米嗎?咁垃圾,當然立刻轉買三叔了!但只有蘋果公司有本事令受害者再購買iphone.

果粉,在我心目中,和小微沒有分別。


6 則留言:

ゆめ 說...

有些技術性的工作是必須要用iphone的,比如我們lab做的便攜式3D掃描,面部表情抽取,人體各部位長度測量,因為與軟體配搭的設備公司不開發android軟體,無計可施。(偶然也有相反的情況,例如便攜式ultrasound必須用android平板電腦)
寫很多程式特別是deep learning,用Windows非常容易出現各種解決不了的問題,而Mac是unix內核所以方便好多。
另外有android工程師自己就寫很多overide用戶權限的東西,覺得android系統不安全,所以用apple。
當年最好用的系統反而是windows phone⋯⋯但生態系統沒建立起來還是會滅亡。
按說純粹覺得iphone外型靚的普通用戶應該早就轉OPPO,而追求硬件品質的應該用華為了?

好奇媽媽 說...

不是這樣,我認識的人不是因爲工作需要,也不是因為追求品質,但仍然會繼續購買新的iphone,就算日日背多個尿袋也沒所謂。

就像小微,不是因為老公是孩子的爸,老公也沒有錢,還經常申手問她要錢,她就是死心塌地地跟她的老公。

ゆめ 說...

「老公也沒有錢,還經常申手問她要錢,她就是死心塌地地跟她的老公」
完全理解唔到!
然後正在思考如果性別掉轉又會如何🧐

好奇媽媽 說...

她喜歡老公口花花,她這樣和李婆婆的女兒説:「佢真係好有魅了,你見到佢都會愛上佢!」

然後李婆婆的女兒見到了那個渣男,她完全理解不到他有什麽魅力,還覺得挺嘔心的。

Athena Tsoi 說...

我估小微可能拍拖次數小,以為自己揾唔到一個比自己渣男老公更好的,所以就認定渣男不放,某程度上佢可能前世欠佢,中情降,若小微肯放棄渣男(除非渣男飛佢,否則唔會走,還妄想渣男愛的是自己,覺得渣男會變好),下一個遇到個好男人的話,佢一定覺得以前的自己痴左線。

好奇媽媽 說...

cant agr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