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

爛gag王母子

阿仔實在太喜歡搞爛gag, 而且他笑點超低,什麼都可以笑餐飽。自從他發現我的天份,日日迫我搞爛gag, 他不會迫爸爸和嫲嫲的,就是追住我搞爛gag.

例:
阿仔温温下書,說:「family, 花美麗,係咪好爛呀?」

我呆了一呆,才知道他將英文字譯音當爛gag, 我說:「吓?咁都得,咁你叫Jeremy, 係咪Jer美麗呀?」

他大笑。

最近我們吃飯都會聽聽老歌,給阿仔知道一下以前的歌手及欣賞寫得好的歌詞,於是,當阿仔迫我講爛gag時,我就亂說一些關於名字的爛gag。

「你知道林子祥何解叫林子祥?」

阿仔說不知道,我說:「因為他出生時,他媽媽發現兒子很長,所以取名為『子祥』。」

阿仔大笑,我又問他:「那陳百強又為什麼叫百強呢?」

仔說不知道,我說:「因為他出生時醫院跑來了一百隻小強,所以取名為『百強』。」

有一天,阿仔又問我攞爛gag, 我說:「你知道黃家驅為什麼叫家驅嗎?」

兒子說不知道,我說:「因為他媽媽打算要他為國家捐驅啊!像岳飛那樣啊!」

兒子大笑,我說:「那你知道他弟弟弟為什麼叫家強嗎?」

兒子答:「令國家富強唔好笑㗎喎!」

我說:「係因為黃家強出生那天也在陳百強的那家醫院,那一百隻小強跑了過來!」

兒子笑完了,翌日放學竟然跟我說:「媽咪,唔係喎,黃家強同陳百強唔係同一日出世㗎喎~」

哈哈哈,想不到這麼無聊的gag, 他還記住。

放學他拿手冊給我簽,還遞上一支爛筆,我說:「你支筆爛過我啲gag喎!」

他又笑得人仰馬翻的。

他在學校學了一些無聊對白回來,例如:「你食屎.........納消喉糖啦!」

我立即回他說:「咁你食屎...........雲生清雞湯啦!」

阿仔又笑餐死。

諸如此類的無聊對白,日日充斥在我們家中。正經的istj爸爸和isfj嫲嫲完全不感冒,都唔知我們倆母子做乜。

N型的幽默感,是天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