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星期二

盲目的母乳黨

嗱,先問大家一條問題,假如有兩煲湯,你飲邊一煲:

(一)蕃茄薯仔魚尾湯
(二)滲了月經水的鮑魚雞湯

如果你選二,麻煩你由今日起,唔好再跟我blog了,如果你係我認識的人,麻煩你在我眼前消失,我同你冇friend做!

我是無法忍受人如此變態的,一煲混了污衊物的湯,多名貴,也及不上一碗普通的湯水。

我以上是一個比喻,我想比喻的是:母乳就算多矜貴,滲了血水和藥物,就算飲咗冇事,都不要給孩子飲。

其實飲一兩餐奶粉啫,唔使死下嘛,奶粉真的如此十惡不赦?我仔是飲奶粉大的,他的身體很健康啊,而且相比我這個全母乳長大的人,我兒子可聰明多了!

這批「母乳黨」實在矯枉過正了,推崇母乳我絕不反對,但媽咪身體有問題的時候就不要餵人奶,如果夾硬堅持每一餐都是母乳,受害的是孩子。

今日為何無端說這些,因為以下對話,對話中支持母乳至「請孩子飲士多啤梨奶昔」的,肯定不是我。我實在討厭這種盲目支持母乳的人,所以忍唔住送對乳房蛋糕俾佢。





相關文章:

飲咗母乳變超人?


沒有留言: